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上智 2013.12.1 悠閒待在宿舍的日子

    來日本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覺得好累,一定是因為每天被迫早起啦!尤其是踏入教室聽老師們開始說話,吼~開什麼玩笑阿!更想睡!!!!快瘋了~
     來日本之前想說一定要每天出去玩,但現在假日至少一天我希望但在宿舍不要動,一方面是常出去玩花錢,但最重要的原因是該死的累啊!!只想補眠!!我發誓不是我體力比別人差,我現在每周都會去宿舍裡的體育館運動啊!常常睡不飽......而且怎麼吃就是吃不飽.....可惡....

銀杏多美阿~~~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宿舍裡的小徑真的美的~秋高氣爽 (再冷一些就是了~~



      嘿嘿~明天貌似有2科考試,還是要意思意思念一下~不得不說身為中文母語者實在是太爽了!漢字考試躺著都會過,稍微念一下讀音就好啦!!每次都要提早交卷然後衝回宿舍睡~耶!!不適我囂張,只要母語是中文的人都可以感同身受!!!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