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上智 2013.12.13 驚艷的下北澤again

     又是個開心到不行的星期五,結束了一星期的課,宿舍這時候都會超空的因為大家一定都跑去哪裡玩了,我當然也不例外,跟一群宿舍的朋友們跑去逛下北澤~ 這次來整個驚艷啊!!上次去因為走錯地方吧,總覺得下北澤沒什麼好逛,這次有位韓國女生帶我們去,我!!!的!!媽!!!呀!!!原來店都集中在這裡啊,完了~下北澤離我宿舍只有一站,太危險了~我會想一直衝過來這裡逛!!好吃的餐廳也不少~~



    夜晚的下北澤別有風情阿,不像新宿舍股那麼擁擠,但是店面一樣多到你看不完~ 服飾店飾品店雜貨小舖全都有,而且有些店價位都挺便宜的!還遇到台灣人來這裡大買~



   這次我們又跑來吃韓國料理啦~一鍋500日幣,在東京算是便宜的價位囉~而且味道也不錯!吃完後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啦!!都是韓國julia害啦的!竟然到我們去一家什麼賣的雜貨店!
         
就是這一家店!!!


   從生活雜貨,電器用品,漫畫,各種進口零食等等,全都有賣啦!!特別是零食都給我做個超大號,看了實在有夠心動!!!我還發現超多造型杯子,價格不算很便宜,可是真的挺酷的! 其中有套動物系列的實在很可愛,剛好聖誕節到了就買了3個,期待看到lulu他們收到時的表情啦!! 下周四我和宿舍裡的一群人要玩交換禮物遊戲!secret santas! 好期待啊!!!


半澤直樹L型資料夾一個就要日幣400多~有夠貴!
跟腳套車一樣大的巨大背包
拍貼紀念一下啦!耶

奇怪的商品也是不少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