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創價 2013 11 12 偷跑到高尾山賞楓

    原本和曼宣、爾庭和涼子約好,這個周末要前往高尾山賞楓。在日本賞楓、賞櫻花實在太有情趣了!因為日本人很重視這些休閒活動,所以感覺辦起來更像一回事。比起在台灣隨便找個幾個地方看幾棵櫻花,我更期待在日本。
    由於最近天氣太冷了,所以我有點擔心楓葉早早就已經紅了。若是到我們去的那一天都已經枯萎了該怎麼辦呢?所以早早就和ISAAC約好,一上完課下午就跑到高尾山。
    這一天有點時運不好,當我們搭上公車的時候下起了大雨。在公車上非常後悔為什麼要出門,但都已經搭上貴鬆鬆的公車了,就只好索性去市場買菜。誰曉得天公就是這麼愛開玩笑,當我們買了一大袋的食物後,走出超市卻發現放晴!陽光耀眼、天氣好到要命。所以我們也不管已經要四點、也不固守上的食物會不會壞掉,就立刻起身前往高尾山。
    高尾山到山頂的路程共有六條路線可以選擇。其中六號線就是上次我們爬的路線。路途非常艱辛,路程也比起其他的路線來的遠。從山腳爬到山頂約莫要花上一個小時半左右。為此我和ISAAC還吵了一下,因為她不想爬都只有斜坡的路,但若爬原本的路線我害怕天黑都爬不完。最後我妥協,我們還是走了原路,只是中途轉了個彎,改了路線。所以爬上去只花了半個多小時!
    高尾山的楓葉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紅,也許還要在晚些才來會比較美麗吧!所以只好期待這個星期日再次前往高尾山囉!!!
    回程我們就不像上次硬要走下山。我們做了一班的小列車。小列車本身的設計就是斜的,也就是坐上電車以後,我會比坐在前方的人矮一截。非常的有趣!到站下車前,原本比較矮的我卻高上一截了!
遠方看見有點紅的高尾山


斜斜的鐵路!

我們從山腳排到了標高472的高尾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