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上智 2013.11.3 Sophia Festival 見到天皇夫婦啦

這週末是許多日本大學的學園祭,學園祭很像是台灣的園遊會,最常看見的是炒蕎麥麵,大概是因為最好做吧~上次在創大祭已經吃過了,不是很喜歡所以這次我吃了章魚燒~果然好吃多了!!我實在是超幸運的啦,今年剛好是上智大學100校慶所以慶典被盛大舉辦,竟然跑到東京國際論壇去了!也算見識到日本人對此的重視,重點是天皇夫婦還到場恭賀耶!!!也太酷了啦>///




看到來自各個國家的100多名交換生一起舉旗,場面真是挺壯觀的!真慶幸我當初有決定報名這活動,學校還送我們一袋紀念品,裡面竟然有印著上智標誌的煎餅點心!!
雖然不環保,但不得不說日本的包裝都超精美的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遇到一大群中國留學生,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囉~他們都說台灣國旗很漂亮 哈哈耶~~
我愛台灣!!!

台灣來的子琪~

大家一起說中文啦~



上智大學生日快樂啦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