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創價 2013 10 25 兩個星期沒出門了

    最近日本的天氣非常地不穩定。週末的時候常常是陰雨綿綿,氣溫也是忽升忽降,早上起床的時候,就像是台灣的冬天一樣,會一直想要窩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;到了中午,日頭炎炎,總是會讓你想要把身上的衣服像洋蔥一樣,一層一層的脫掉。有的時候我早上會穿毛衣上課,但回宿舍的時候毛衣總是在我手上。
    就因為周末天氣都很不好,所以本來要去日光就也此作罷了。於是乎每天的生活就都侷限在八王子,尤其是創價大學附近。
    十月的日本,大概就是12月的台灣。尤其像台北,又濕又冷。但日本四季分明,在特定的時候,就會看到季節明顯的變化。從小就一直覺得明信片上的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是騙人的。但在日本,卻可以明顯地看出來,現在是秋天了。除了天氣變冷之外,路旁的樹葉子也都由綠轉紅,零落地掉在路上。
創價大學的櫻花樹已經都不滿紅葉
 
    早上雖然不想起床,但也都起早起做了早餐。日本人非常喜歡吃兩種東西,一是牛肉、二是海鮮。但這兩樣東西都是我所懼怕的食物,所以有時候還是自己煮得比較好。今天早上,我救了一份法世煎吐司,內餡是火腿、玉米跟生洋蔥。配上優酪乳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早餐了。以前都覺得這樣的早餐只有美國才有,但其實自己也做得到。
我自己做的法式煎蛋吐司,但已經被我咬一口了
 
   最後,由於已經兩個星期沒出門了,所以我都窩在宿舍裡找樂子。最近我重溫派遣女王跟我不能戀愛的理由。回頭看這些當年的經典日劇,到如今卻也還是經典。分享給香港人看,ISAAC也是很喜歡大前春子的!
    但看日劇只是我的第二個選擇,可以的話還是想快點出去玩!!!太陽公公快對我微笑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