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創價 2013 9 12 與日文姊妹的聚會

開學的前一天,我和平常一樣九點起床。
今天學校本來幫我們排的行程是到市區購物,原定時間是早上十點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昨天半夜居然有人闖進我的房間,把學校通知我們時間的紙條放在我的桌上。一早起床的我,被這突如起來的紙條嚇得發慌。原來我的房間這麼容易進出,看來東西要好好收藏了。
學校最後通知我的時間是十二點半,但這時間我已經和日文系的姊妹們約好了!所以只好不克前往囉。
11點準時從宿舍出發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往外面亂跑,非常緊張。而且自己一個人跑這麼遠,又沒有電話和網路,其實相當危險,若不小心在市區裡迷了路,那可很可怕了。
下午1點十分到了車站,找尋子淳和我說的集合地點。我找到了UNIQLO,但卻沒有看到他們,於是乎我故技重施,跑到了全家使用免費WIFI。好險花仔有網路可以跟我聯絡,不然我大概又要敗興而歸了。
簡單就可以到達了
第一站,我們跑去了吉祥寺站附近的炸肉球(雖然他們都稱為肉丸,但我覺得跟肉丸並不相像)。一顆肉球大約日幣130元,也就是台幣40元左右。非常的好吃,外酥內軟,裡面的餡兒還有肉汁,非常可口。我想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找找看。由於太好吃了,我們幾個就不顧形象在地店門口立食了起來。


好吃到嚇人的下午茶!!!
吃完後我們漫無目的地在車站附近閒晃,直到鈺真也加入了我們一行,我們就到了附近的CAFE喝下午茶。這裡的下午茶要價不斐,一個馬卡龍約莫台幣80元,一杯冰可可也要台幣250元左右。但是用料卻是相當嚴謹,每一口都覺得是享受。
我們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下午。一群人從台灣漂洋過海而來,又在離家鄉千里遠的地方一同相會,感覺就像是一場夢一樣。
如夢似幻的五人聚餐=)

下午五點隻身一人做JR電車回來。下班時間的車站真的不容小覷。本來想要做通勤快速的列車回家,但居然滿乘,完全坐不上列車,導致我只好坐每站都會停車的普通列車。雖然只多坐了幾站,但回家的時間卻多了半小時。
回來都快七點,晚餐就沒自己煮了!跑去宿舍的食堂吃飯,一餐五百元日幣,料多又飽足,以後可以多吃=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