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創價 2013 9 14 宅男天堂-秋葉原

星期六的早上,如果沒有約定的話,至少都要睡到十點才對。只是今天一早就搭要了小I和新加坡的朋友們一起去秋葉原,所以不到九點就先起床了。
去秋葉原之前,我們先到市區去找月租型WIFI路由器。日本的通訊行開門時間不一,有的時點就開門了,但有些卻要到11點才肯營業。所以若早上要辦手機等業務,請切記先查好店家的營業時間。
從八王子到秋葉原只要做中央線就可以到達。但只能坐到御茶水站,再從御茶水走到秋葉原,路程大約十分鐘,非常的近,而且可以省下約莫90元日幣,相當值得。
到了秋葉原,我只能說果真是宅男天堂。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前方的大樓上,有動漫的看板。走進街區後,才發現那看板只是冰山一角。眼前展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大型看板,行人道上也滿是人潮。我想,大概全世界喜歡動漫、電玩、漫畫的人都會來這裡朝聖吧!
遠遠的就看的到的宅文化

我們先到了AKB48劇場,穿越許多AKB人像,裡面再進行小型的歌友會之類的,實際上的形式我並不明白。我們到了八樓,看到許多人站在會場外看現場轉播,在旁邊的門內,就是活動現場。另外,旁邊也有電視一直在播放AKB每位成員的基本資料跟年紀。不看還好,一看就被他們的年紀給嚇到了。十個女生大概只有十五、六歲。年輕到我快飆出眼淚,但每個都是二十歲的臉。
AKB人面牆,但我一個都不認識

結束AKB劇場後,我們就去專賣動漫周邊商品的店家逛。我和小W對這類的商引沒有特別有興趣,所以就沒進去,在外面等候。沒想到,一等一個小時,卻未見兩個宅男的身影,於是就近商店找,最後找不到其中一個人。


天殺的店,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!!!

到了要回去的時間,小I仍舊買心未減,所以就說他要留下繼續購物,我就先回宿舍了。

這一天極累,所以一回宿舍後就再也沒有出去到現在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