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創價 2013 9 26 WIMAX路由分享器

    今天只有一堂口頭表現課程。這堂課大概是整個星期裡面數一數二的有趣的課程。老師是一個中年男子。第一次進教室時,因為表情嚴肅,感覺會是一堂很緊張的課程。但當老師開口第一句的問候後,我就知道這堂課會有趣無比。
    第一次的上課雖然是自我介紹,但氣氛卻是莫名的歡樂。今天,老師出了六個題目給我們,當我們上台的時候,就骰色子,決定上台要發表的題目。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來自美國的同學說,日本的車子都像箱子一樣,四四方方的,沒有車頭。不認真想我還真沒發現這個現象。日本的車子確實跟台灣差很多。下次補拍日本街道照片好了!
    下午陪ISAAC去市區辦路由器。路由器的月租費約莫是3880圓一個月,但沒有用量限制。綁約也只一綁一年,所以算是非常划算。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申請人必須要滿20歲。ISAAC才十九歲而已.......,所以最後變我辦,叫他每個月把錢給我!
    今天也有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,就是我發現到日本的耳機比台灣便宜很多。我之前弄壞了的SONY耳機,今天到BIG CAMERA看,只需要日幣3000元,比起台灣售價1500元台幣來的便宜很多。可惜的是,我最喜歡的綠色是國外限定,國內並沒有供貨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紅黑色的了。但也是值得開心=)
來一張最近的帥照!
新買過的耳機,依舊音質美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