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創價 2013 9 18 日文課的種種

    先來說這學期打算修的課好了。依照我已經交出去的課表來看,這學期我要修習的課總共是八堂課。其中有六堂是交換生的日語課程,一堂課是體育課-跳舞,另一堂是日本正規生的歷史概論入門。
    今天一早十點四十五分要上體育課,但我並沒有事先查好體育館在那裏。到了學校一看還真是不得了!遠到炸!基本上就是在校園的最尾端,從校門口走過去約莫有20分鐘的路程吧!所以是一定會遲到的。
    體育館的位置有點特別,因為這次到那裏已經遲到了一段時間,所以也沒有駐足拍照。下次再補拍給大家看。
    到了教室我有點傻眼,因為我本來預期的舞蹈課是類似街舞或是土風舞之類的。但我一打開門,看到許多學生穿著踢踏舞鞋,心想不妙,上了賊船了。正要默默離開教室時,看見來自巴西的交換學生,他們也想修這堂舞蹈課,所以我就和它們進去問了 一下課程。問完後他們也是搖搖頭就離開。他們和我一樣以為是街舞,沒想到居然要兩兩一組跳舞。所以我們就索性離開去別邊了。
    中午時間,地下一樓的食堂人滿為患,便利店裡面擠滿了等待結帳的學生。看到這情景我愣了三秒,然後暗忖,我午餐怎麼辦......。所以最後沒吃午餐,就是去教室了。
    今天的課是教我們如何以書寫體寫日文文章或論文。老師人非常溫柔、課程也非常扎實。但就是無聊、無聊與無聊!一整節課都撐著頭上課。在日本學日文真的很扎實,老師們都會不厭其煩地悉心教導,但卻一點都不有趣。害我好懷念小范的會話課喔。
    今天沒大事了=)  大家晚安。
為了彌補今天沒照片,所以奉上在原宿吃可麗餅的照片。(話說耳機那天壞掉了,心痛QQ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