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創價 2013 9 23 B98 in 涉谷

   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,但我把課程都排開了。所以我今天並不需要上課。不用上課的早成真的很令人愉快,因為驚覺沒什麼衣服可以穿了,於是決定花一點時間洗衣服。但拿起舊衣籃才驚覺,能洗的衣服也沒幾件啊!所以默默決定,今天一定要添購幾件衣服。
    和親愛的爾庭約在涉谷的北口,也就是現在的八公口集合。所謂的八公口,就是忠犬小八的銅像所在位置。
    那什麼是忠犬小八呢?傳說在以前,有一個教授家裡養著一隻狗叫小八。這隻口每天都會在教授回家的時候,跑到車站去迎接主人回家。直到有一天,教授因為重病而過世,但小八仍舊每天在教授下班的時間等待他最心愛的主人回來。
    不論這故事的真實性如何,他都有點感動我了。總之,現在的小八口就是當年忠犬小八等牠主人的位置。而現在人都把這個地方選作是等人的地方。
今天天氣微噢,但很適合逛街

    我們今天逛了forever 21 跟H&M還有109Men。我只消說,日本的衣服若非連鎖品牌真的都很貴。動則台幣兩千起跳,真的吃不消。所以我今天的戰果全部都是在H&M購買的。
    晚上妗榆帶我們去一家迴轉壽司店吃飯。這家壽司並不會真的在你面前迴轉。而是先由觸碰銀幕點餐,不消五分鐘後,你所點選的餐點就會從管道傳到你眼前。這家餐廳除了壽司以外,他的甜點也極有特色。起司蛋糕微甜而不膩,白色的提拉米蘇也是一路性子的甜點。若有機會,我覺得真的可以多來吃個幾回。
 

好吃的提拉米蘇跟帥哥,值得多多品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