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創價 2013 9 29 松屋初體驗

    又是一個無所事事的日子。早上睡到八點就被ISAAC叫醒,開始了一天。
來叫我起床的人,也完全不修邊幅。

    假日的早上總是悠哉,慵懶地打著昨天拖欠的網誌(現在也是)。早上唯一有意義的事情大概就僅止於此。偶爾翻閱著上星期的課程進度,或許真的沒有心在念書,一直提不起力氣認真複習,所以就又再一次的昏迷在床上。
    再一起的清醒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。ISAAC依舊坐在我的書桌上認真的玩著他的LOL。想想一天就這樣無意義的過去了,當真是虛度光陰。所以還是決定坐公車去市區買買東西。在日本買電器真的比在台灣便宜,光耳機就便宜台幣兩百左右,手機等電器也是有一定額度的折扣。
     午晚餐就跑到市區的松屋吃了。松屋是在日本的連鎖飲食業。大概和吉野家和SUKI屋是競爭對手吧!比起SIKI屋,松屋和我胃口多了。SUKI屋裡的料理幾乎都是牛肉,而松屋主打豬肉。價格非常平民,約莫只要500月日幣就可飽餐一頓。我點了茄子豬肉套餐,再加大(我的壞習慣),非常非常的飽食。
其實還是先吃了才拍,ㄎㄎㄎ
 
    吃完飯後就決定要超市買菜,到底日本的菜價有多貴的,我們就來舉個例好了。日本的一串美國進口葡萄是100元台幣;一顆奇異果是30元台幣;一顆花椰菜是台幣80元左右,比起台灣大概都貴上兩倍左右吧!所以買菜的時候還是特別找了一些比較便宜的菜來買,省價真的是家庭主婦的一大利器,菜價就是家庭主婦的天敵!
    之後做了新菜色再PO上網囉。
貴鬆鬆的花椰菜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