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創價 2013 9 9 到市役所辦事情

今天是一個閒暇日子,除了下午三點要辦健保跟國民年金以外,其實今天沒有大事。
一早九點起床就不知道要幹嘛,所以就打開電腦並開始播方后宮甄嬛傳開始了一天。正在我半夢半醒之間,小I突然進來告訴我要去印章店領件,所以就準備出門了。
由於去市區已經很多次了,所以也不想多做贅述。只是日本的印章真的不得不提一下,日本的印章長得非常可愛,要價525元日幣,耗時也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。但我並沒有拍照下來! 下次再來分享吧!
下午提早一個小時到創價逛一下校園。仔細逛完發現,其實創價也沒有真的很大,大概只有台大本區校園的三分之一大小,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全部逛完了。但精緻度卻是台大的一百倍”!!!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。這次也特別拍了照片,所以可以讓大家看看創價到底奪壯觀。

真的很美齁!!!!

下午我們就在國際學生事務處的樓下附設的咖啡廳稍作休息。創架設了非常多可以讓學生休憩的地方,我想這點可以讓台灣的很多大學學習。而且,每個地方都非常精緻喔!

下午三點集合填資料,下午四點到市役所辦事情。這一切根本是人間煉獄。資料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填,而且有四到五張的表格需要填寫。到了市役所就一直坐在等候區一直等候˙˙˙一直等候˙˙˙一直等候˙˙˙等到天花地老海枯石爛的兩個小時。日本人在辦公上面雖然非常細心,但有時候效率真的不佳!!!
我們從開心等候

到厭煩無比

回到宿舍也已經七點多了,吃完飯後就一直在大廳打屁聊天,順便幫助我左邊的港仔複習日文XD

只能說,明天的日語分班測驗加油囉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