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上智 2013.9.20 總算抵達東京

8:55 搭乘華航CI0100的班機從桃園機場飛向成田機場,老媽看我行李多就決定讓我坐商務艙,行李可帶到30公斤.雖然加上我的手提行李竟超過30公斤,好在沒被加錢~
一上飛機就有空服員噓寒問暖,送飲料(有香檳和酒可惜我不喝)報紙,果然服務就是有差啦~
這班飛機商務艙人不多,大家都是一人坐兩個位子,瞬間又覺得位子更寬廣了(耶
最爽的是登機和領行李都超快,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商務艙的餐點還沒有經濟艙的好吃~
我點的是日式餐點,覺得有點小失望,主餐味道不差,但其他配菜實在是...= =




上智大學有派學生來接機,來接我的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並分擔我的手提行李,感動阿><
她上個月才剛來台灣玩,她很熱情地給我看她手機裡的相片,她說她爸爸超愛去台灣玩,她自己則是愛台灣美食,特別是他們一家對超商的茶葉蛋念念不忘~~
從機場到宿舍成城學園前站總共轉了3次車,轉啊轉啊轉~不過在新宿車站遇到讓我們都傻眼的事,要轉乘到小田急線時竟然沒看到電梯! 沒有電梯!!!!!!!!真的快哭了,搬這行李我們容易嗎QQ她也傻眼了,真是不好意思讓你陪我扛了...



終於千辛萬苦來到宿舍了,一進來管理員很熱情的幫我介紹設施和叮囑一些事項. 我的房間因為剛好在第一間,去哪裡都近,整個就是很方便(還可以連到公用區的WIFI)~這個宿舍是新蓋的,房間大設施新,淋浴間更是乾淨,真不錯~宿舍對面就有一家便利超商,晚餐就簡單買個飯糰先解決了,超商飯糰大約日幣115~125左右,今天太累了,整個就是懶得煮!第一次一個人去外面住就衝到日本來了,興奮期待自然是有的,只是總免不了有點小孤單,希望能早點適應!由於今天到時已經晚了,之後再詳細介紹我的宿舍及其附近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